Thursday, November 22, 2018

酒吧探秘-Employees Only。

每一次我去完那些精彩的酒吧,都有雄心大志自搞一間,但當看到那些曾經風光現在卻只有一疊追數信夾在門邊的空舖,又會感到心驚肉跳。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社會裡,搞生意真的很危險。要知道今天去完的酒吧,下次再訪時,有可能已結了業。而我不想那是我間酒吧囉。
言歸正傳,以下這間我感覺上有可能很快就執掉。

Cocktail印像中沒什麼特別,整
間酒吧也給了我模糊的印像。
雖說週日的晚上酒吧不會人多,但也不至於只有兩枱客吧?八點多,酒吧裡盡是凋零的感覺。據說這間酒吧的總壇開在紐約,也得過若干的獎,但最吸引我的反而是門口有個占卜的小角落。

不過當晚沒有巫師或占卜師駐場,那個角落的桌子上,好像還有本漫畫………


19 Lan Kwai Fong, Central,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