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8

酒吧探秘-Quinary。


近日飯後都去找地方喝一杯COCKTAIL。我私下問了自己將近百次,究竟我是否真的喜歡喝雞尾酒?!………然後我聽到心靈誠實地告訴我,其實我只是喜歡充滿怪味道的飲料,或那段尋幽探秘的路程。

要知道有些人總是古怪,有康莊大道不走,偏要找些僻巷探訪,因為在那路程中的尋找/兜轉/大汗淋漓加上萬倍心急(仲未搵到?!死啦再遲D去一定要企),加上找到後的喜悅,真的遠比喝上一杯上乘的雞尾酒更有滿足感。

QUINARY的cocktail很不錯(喝了四杯),
薯片也超好食,唯一缺點就是地點太容易找囉。
商人就是看中我們這個要害吧?!於是現在的酒吧,都開在崎嶇的地方,不是後巷的暗角,就是險峻的地庫,沒有招牌更是司空常事。

所以我說,像Quinary這種酒吧,不是不好喝(還是亞洲五十大酒吧),氣氛也不錯,但就因為開在光明的大街上,所以少了一塊神秘的面紗,馬上就遜色了………(究竟這位客戶想怎樣呀?!)

現在將每週為大家寫寫近日去過的酒吧。(因是自費,所以其實幾毒舌也可以)


56-58 Hollywood Road Central,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