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17

如何處置那些戰衣?

我常說,身為一個偽運動員,Nike GYAKUSOU及Adidas STELLA MCCARTNEY是無論如何都要擁有一兩件的。

我最近的疑問是,那些常做運動又貪靚的女生,往往都會穿簇新的運動裝束來呃LIKE(明顯是唔抵得別人有很多LIKE),那麼,她們那些穿過的運動服都往哪裡去了?是送了給人?(我也想過送人,但那麼貼身的衣服,又曾流過那麼多汗,送人好像很變態似的。雖然我有洗。)

是層層疊疊地埋於衣櫃的深深處?(但總有山泥傾瀉的一天吧?我每幾個月就會慘遭一次這種災難)

是扔棄嗎?(這個我又真的做不出,畢竟那曾是共生死的戰衣啊!而且無穿無爛地扔棄,心理關口也難於衝破)

那麼,那些運動衣服最終怎樣了?

(我也有些網上朋友勤於做運動,像踩車又三鐵的唐小姐!還在嗎?!告訴我你舊的運動衫全都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