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17

搭訕奇談(中)。

先來形容一下這位男士。首先,他是有穿泳褲的!而且是正常的平腳款式(大佬我梗係望咗哩d先啦,點知佢係咪變態架)。

年齡介乎45-55左右(但我猜男人的年齡常常會錯),身型不算健碩,樣貌也就是一個阿叔咁款的男人。沒有煙屎牙(非吸煙者);頭髮的長度適中(即是有工作做,而且注重自己儀容);手指整齊(沒有留尾甲),雙手看來不是從事體力勞動的手;身體膚色處於活在辦公室狀態的色調,但偶爾該有戶外活動(這個可以從他手臂上的樹枝刮痕和深淺不一的膚色推論而來);談吐斯文有條理,可以說出重點,也能運用不少理據支撐自己的說法(讀理科);與人交談時,沒有中英夾雜,眼神也穩定。Ok大家可以望望你隔離位男同事,有可能就是他來搭訕我啊!(歡迎舉報)

***因為看多了偵探的電影與書,所以陌生人的長相與特徵我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在腦裡分析一番。當然,我明白,可能他是變態的孌童癖也說不定;他或者是南非的特工也有可能(剛來港渡假而且識去維園游水的特工)。

我估計,此位阿叔是一個正常人。純粹是出於好心來指導我踏上奧運之路而已。

未完,再續。想說的是,變態的事在後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