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17

當你九唔搭八亂著衫的時候。

持續做運動的後遺症,就是九唔搭八地穿衣。夏天還好,但秋涼了,就得開始多穿幾件

*穿大衣如何能與做運動的TIGHT PANTS首尾呼應?
*不想天天多帶一雙鞋像走難那該怎辦?
*纖細的手袋從此要絕緣嗎?
*穿運動外套與西褲的日子如何自處?
*拿着可以裝兩個棄嬰的大包包上班下班你以為很輕鬆嗎?
*離開運動場/GYM房/泳池的時候,明明身體很熱,但卻要穿回像粽的衣服,有什麼秘技可以少拿多穿又不失灑脫?

以上的種種,對常做運動的我來說,咳咳,還未解決。

為了方便自己,索性上班時就這樣穿吧!

一週四至五都去做運動的人,表示天天如此亂穿很影響市容。

運動外套是怕晚上做完運動後回家的路上冷,所以一早穿定。無理由上班穿OL外套再額外帶多件運動外套吧?!我並不需要練力。

運動外套裡,是正常的上班服,但內裡的胸圍已一早變成了SPORTS BRA,無理由做運動時才換吧?豈不是又要帶多些東西?

裙子也是正常的上班服。靚靚。

嗯為了不想帶多雙鞋,只好回公司才換上正常的OL皮鞋。那麼只好一早出門時已穿上運動鞋。我當然明白這很怪,但晚上換過運動裝束的時候,就一切都會好轉,回復正常了。我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也試過風大怕冷,又趕着去做運動,就直接在裙子裡穿上長長的運動褲(!!)。當然裙子還未有脫,就去了運動場。神啊,你會原諒我如此亂著衫嗎?(反正我已原諒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