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17

生活瑣碎納納雜。

**OK我知道還未寫搭訕奇談的下集,不要催我,我需要一些時間冷靜下來**

依然持續一週有五天去做運動,游水GYM房單車、負重訓練、羽毛球、街跑……週而復始。別再問,我一點也沒有瘦。而持續做運動的最大得着,並不是四頭肌力量爆棚、游水快過海豚、下一個挑戰的目標是葉姵延,而是,何時何地也能隨心所欲地吃吃吃。夜裡吃完重量級包裝的薯片後再去24小時麥當勞買個蘋果批(在床上食喎)之後擦牙睡覺,一點罪惡感也沒有。因為我知道翌日的運動量一定能消掉這些食物YEAH~~~~。這才是生活啊!

跑步是少了,大概加入了其它郁動身體的原素。不過現在跑步好舒服。

與朋友談到「真愛」。我覺得其中一種能表達真愛的方式是,你甘願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去遷就對方。………但改變可以維持多久呢?………所以呢,真愛是很難長久的。

近日在IG看到令人眼盲的戀愛放閃照片,口賤的我們(其實只得我與朋友兩個,但足已賤爆全宇宙)就說這才是真愛啊!但暗裡大家都知道這種第三世界的真愛我們不想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