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7

無聊日常。

對日本漫畫/動畫向來不熱衷,所以當別人興緻勃勃地跟我談起漫畫新動向的時候,我總是很呆,不能釋出應有的反應。

前陣子七十一便利店好像可用印花換取海盜王的FIGURED就瘋狂地在七十一消費(大概可買的日用品也在那裡買),結果迅速地達到目標。當時我就以為他除了喜歡廿一世紀福音戰士,也喜歡海盜王。

右為那隻像穿了裙子的骷髏頭。
然後,有天在零食店發現到海盜王裡那個骷髏頭。哇是Made in Japan的呀,而且很巨型,絕對適合做聖誕禮物耶,無類即決!

送他後,我忍不住問,究竟骷髏頭下面那個一格格的圖案,是它的恤衫,還是它的牙呀?………..馬上招來責罵話我無常識……….(我的常識為何會用到海盜王上先??)他說那是骷髏頭,當然下面那是牙啦怎會是衫呀!作為一個前衛的藝術工作者,我覺得這種像外星人的骷髏頭真是耐人尋味啊!

**像鬼太郎的爸爸,那隻眼球,我反而覺得OK喎,充滿人情味(只有我懂的感覺)之餘又不失天馬行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