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16

膠錶。膠事。(下)。

再次想買膠錶的欲望,源於去年開始跑步。你知道,每做一次事的初始,我都懷着滿腔熱忱,要FULL GEAR上陣………那時候看到FITBIT的膠錶,覺得不錯。再看看價錢,覺得………好像………不太值!只是一隻膠錶,入門版都要七八百,現在去搶嗎?於是打消念頭。

直至今年的暑假,買膠錶的欲望又再浮現。跑步嘛,用臂帶載着智能電話雖然方便,但據聞會影響跑姿。自己是難以察覺的,但資深的跑步人一眼就會看出來,而且若打算跑下去,還是有個手錶簡便一點。

朋友前陣子鼓吹我買IWATCH x NIKE(十月底才有貨),因為可以邊跑邊捉POKEMON(!!)(究竟我識了什麼朋友呀?!)。但我左看右看,還是情傾GARMIN

去年幾百元的運動膠錶也嫌貴,現在幾千元買隻膠錶郤眼也不眨,我想,這大概就是我的價值觀吧。思前想後覺得有用的東西,而我又有真正的需要,是貴貴我也會買的。

@這些年都戴著非常重形的機械錶,很久沒有戴膠錶,現在一戴上去,覺得手腕輕得飛起來。


@原來GARMIN是台灣研製出來的,好勁。

@GARMIN
NIKE APPS是伙伴的形式,所以資訊可以互通,非常好。

@
市面上有好些牌子的運動手錶,但我較喜歡GARMIN的款式。這全是個人喜好問題。也許其它牌子更好用,但我是那種若果第一觀感認為它/他好,就會撇開其它可能性,專一地試下去的人。

@
戴上新錶的第一天,自然又是心情愉快。我跟同事說,喂你睇吓我隻新錶,好勁呀跑步用架!同事望了望,語帶譏弄地說:「咁你隻舊錶即係唔要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