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6

膠錶。膠事。(上)。

在很久很久之前,大概就是盤古初開那段時間吧,有條女忽然戚起條筋,愛上了G-SHOCK,於是乎就買了一堆的G-SHOCK來戴。但此人從來不喜歡BABY-G,一向覺得大大隻的錶才有型。又到了後來,G-SHOCK熱過了,又開始迷上SWATCH,此人可以隔天就去門市巡巡舖,買買埋埋當然又是一大堆SWATCH

後來那些膠錶怎處置?嘿嘿,此人自然有妙計。G-SHOCK全部送給她爸(她爸要來幹嘛?!她不想知道,只知道她爸是個不會浪費的人,那些錶送他,他自然會想到解決方法。人渣行為!)。SWATCH就全送工人,工人有三百六十隻手嗎?沒有,不過工人有好些在港打工的朋友,這種做法,簡直是造福人群!(此人如此想




上述說的此人,大家都該猜到,是在下。非常的榮幸(!)。

註:那時候的入門版SWATCH大約三百多元一隻,稍為特別點的多幾百,限量版的又貴多少少。其實SWATCH買來襯衫是幾OKAY的,又便宜又能達到畫龍點睛之效。我記得戴新錶的首天,總是非常的高興,覺得那是個新的開始。而這種天天都是新開始的興奮感,好像都維持了一段不算短的日子。………如果那時候我懂得為日後的自己打算,現在都應該有幾層樓在手了吧?!所以結論是:有咁耐風流,就有咁耐折墮。

將它們統統送人後,我就開始不再戴膠錶了。覺得大個女了,要開始戴些機械錶,才彰顯自己的身份與地位(有嗎?!)。


結果,就開始買機械手錶來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