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八月電影大時代。

8月我好像很忙,都沒怎看過什麼電影………

91) Super 8
我懷疑全是因為在月頭看了這套爛片,所以整個8月都無運行。真是爛到頂點再上多一層到了沸點。所以千萬別再相信誰誰誰來當製作人/監製/首腦............

92)貓咪去哪兒?
不要問是乜戲嚟!!!!!我也不知道。你不能說它爛,但我也想不到用什麼形容詞來告訴大家這是一套怎樣的電影。內容是一個男孩與一隻貓咪互助互惠的故事,悶到喊不特止,男主角又不靚仔!隻貓也很醜樣!!

93) Suicide Square
好看。SOUNDTRACK也超好聽。

94) A Bigger Splash
Tilda Swinton! Tilda Swinton!! Tilda Swinton!!! 不算好看,而是據聞入選爛蕃茄榜的頭十名。那個男主角,Matthias Schoenaerts(誰?!),我記得看過一套他擔正的電影Rust & Bone,當時已不喜歡他,就是覺得他不順眼囉沒有原因。整套電影有點瘋狂,可能因為Ralph Fiennes的緣故。有時間的話,也不建議看。




95)屍殺列車
之前寫過了,要練好步速,以防喪屍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