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6

殞石碰地球。

不得不臣服於FB的無遠拂屆………我竟然,竟然在左搭右按中,看到石器時代的前前前前男友(!)。這裡面的驚嚇感,大如殞石撞到我個頭。

照片裡某某的身裁還沒有變形,你知道人到了某個年紀,身形就會開始不受控制。依然還留着點點年少輕狂的樣子(雖已步入中年),工作狀態述明他一早已洞悉先機,進入神州探秘,現在似乎撈得很順暢。替他高興。

我覺得即使分開,也希望對方富貴,難道想對方倒楣嗎?(時常有負於人的我說來非常口響)

真心話是,未能一起總有因由,誰負誰都好,畢竟曾經同路,所以心裡會祝福對方。雖已愈走愈遠,隔了幾個地球的距離,但歷史記載着大家交疊的足跡。我不是聖人,甚至在情場上或者是個衰人,不過每次戀愛我都是交足功課付出真心的(雖然有時付出真心的時間很短)。

………說到重點,就是我知道那時候,好些分了手的男子,是憎我的(重申:我不是聖人。我也曾懷疑自己患上「戀愛無法專注症」,真是身不由己)。經過了歲月的洗刷,相信那些男子大概現在都忘了我,忘了那些不快的經歷吧?!


希望誰都過得好,遇上合意的人,幸福快樂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