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6

星座,信不信由你。

我知道星座這個題目我已寫了又寫,但沒法子呀,常常會從星座中得到啟示的我,一直驚嘆於這種神秘力量。

時至今日,每每遇到有趣的人,我也會多口問句對方,你是什麼星座的呢?如果是我喜歡的星座,馬上在心裡為對方加分;若是我不喜歡的星座,心裡也有會種「我們到此為止吧」的感覺。(小姐你的腦袋究竟是什麼構造?人家是否願意跟你交談下去也是一個疑問啊)

咳咳,不厭其煩地再說一次,我是雙魚座,典型的雙魚座。即是那種既愛夢幻又其浪漫的星座。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最溫柔的星座來的,而且他們很善忘,這無疑造就了不記仇的個性(連日常都有很多事忘記的合桃腦,還有容量去記恨嗎?!)。 讓我告訴大家,雙魚座的人,基本人與任何星座的人都可以合得來,非常的合群(若他想合群的時候)。

當然星座的個性預測只是平面化的解說,人是立體的,存在的黑暗面大概只有事主本人才清楚,不過遁着那些性格推斷,照理也有起碼30-40%的準確性。然而,近年也算遇到過不少X-FILE才有的星座奇聞,現與大家分享少少。

我有一個女朋友,獅子座的(數數手指原來我有好些獅子座女友)。正常的獅子女,都是有點霸氣,喜歡話事的。不是不會遷就人,但最好是別人遷就在先,她才會考慮遷就人那種。但我這位女友,向來都以體貼別人為本,幫人設想為先,往往將自己放在第十位。總之就是先想到為人才想到自己,若果我們忽然要面對飢荒,她肯定會將手邊食物分給別人,然後自己會最先餓死吧?(你絕對不屬於廿世紀啊草草)。

依然非常喜歡天秤座的人。他們是真心良善,並不是偽善的人。雖然常常搖擺不定,但他們天生愛和平,不會心存惡意(卻會因為拿不定主意而令人心靈受傷,大忌)。我認識的天秤座,全都是外表企理的人,愛整潔愛打扮,喜歡世間一切美麗的事物(有人會不喜歡嗎?有!有人甚至會不修篇幅地過一世)。

我是典型的雙魚座,也遇過與本身星座特點背道而馳的人。但我想說的是,無論怎都好,星座的解說只是輔助,如果你本身個性好,那麼機會總在你身邊擦過,這個抓不穩,還有下一個。但但但,若然本身的個性好有問題呢?那麼即使你是天皇星,也會孤獨終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