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流連在公共浴室。

我是那種盡量不在外面廁所大號的人,除非十萬火急,否則盡量忍到回家才去。除了上廁所,也很少在外面洗澡。不過這一年因為運動多了,也連帶多用了公共浴室。

@原來公共澡室的水溫,普遍不太熱。夏天還可以,一到冬天,簡直覺得洗完這趟澡,會馬上得胃炎。

@
公共浴室不設洗頭水/沐浴露/護髮素,但你若果好運的話,總會拾到一整套的沐浴套裝,不用怕,不是七月十四的靈異洗頭水,全是AESOP/KIEHL’S那些正常牌子來的。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咳咳………我常常遺漏整套東西在那裡!

@
公共澡室設有LOCKER,也有風筒,非常的方便。不過最慘不忍睹的是,浴場的地面很多頭髮絲 ………令我偶爾想到貞子的畫面。 

@關於LOCKER,我曾想過一打開儲物櫃的門,會看到血淋淋的殘肢/器官.........其實我並不常看恐怖電影,為何腦海裡常充斥着這種想法呢?近年我已常看卡通片,希望可以陶冶性情令自己變得可愛潔淨(思想上),但奈何進展不佳。

@
作為一個女讀者,你該知道在健體中心的浴室是多麼的春光無限。不過在公共浴室露體的女性不多,即使嬸嬸或亞巫也很檢點,全都穿戴妥當才會踏出浴格。

@大多數的公共浴室都在晚上11點才關門。我試過有次2245才去洗澡(維園),整座更衣室/沐浴間/廁所空無一人,說實在,我是超驚的。我知道色魔出現的機會率很低,反而神秘力量的可能性更大。WELL我又想到那些人頭與殘肢了..........當然還有會噴血的花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