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6, 2016

七月電影大時代。

七月看了好些電影,但可能時運低,大多都是爛到甩尾的。以前會當鍛鍊自己耐性,怎爛也會看到完場(因為心裡明白,拍一部電影實在需要很多人力物力。不過世態炎涼,原來世上有那麼多爛片,所以現在我的耐性已欠奉……)
只寫可以看畢全場的。

*****





84) Bad Neighbours 2
因為看了第一集,秉承傳統也要看第二集的。第一集是頗無聊的,第二集當然不相百仲。建議時間寶貴之人士,切勿觀看此片。





85) 下女
這套韓片真的爆!我看到最後那秒(因為最後三分鐘才是電影的精髓所在),才晃然大悟!頂吖這電影我曾在戲院裡看過的喎!怪不得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我還以為自己的思緒與導演相近。我為自己感到遺憾。

電影講述一個女人打住家工,被男主人侵犯(嗯應該女人也是心甘情願的),女主人知道此事後震怒,再發現女傭懷了丈夫的孩子。嬲到爆的女主人於是設局將女傭的胎兒殺害(被流產),女傭後來得知事件後決定報復。最恐怖最震撼的畫面在電影尾段的三分鐘。**電影裡女主角有全裸大膽演出。



86) Ghostbusters Answer the Call
電影散場後,得以証實的是:大家都是為了Chris Hemsworth才進場的。
可能廿年前有這類題材會覺得好勁好新鮮,不過今時今日則會覺得不外如是。除非拍些突破的,例如由鬼捉人之類,戲名叫「捉仆街敢死隊」。







87) Laggies
只想說,如果世上沒了Sam Rockwell這類男星,影壇一定悶斃。他是那種做什麼角色都很有說服力的演員。



88) 10 Cloverfield Lane
女主角幾靚,我堅持捱到最後看看電影怎結尾,去到最終,我說了十八個字的粗口。

89) Jason Bourne
)))))))))))))))))))))))))))))))))))))我期待已久的JASON BOURNE!!!!!!!!!!!!!!!!!!!!!
精彩萬分。



90)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ur
之前寫過了,不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