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6

關於跑步的小想法。

@無數次,在落街跑步前都立下宏願,今天一定要跑___公里」之類。但經驗所得,很少如願。為什麼呢?………大概可以跑多少的路,與外在因素實在有莫大的關連。打風下雨、天氣悶熱對我來說,都是障礙(也太嬌嬌女了吧?!)。也許有些人是無懼天氣的,但我還未練成這種武功。

@很多時心裡盤數着要跑多少公里,但最後連一半都沒有跑好;有時候,只是隨意想跑跑,但卻可以跑出好成績。我會將這些未知之數,全歸因於天氣(或種種不明朗因素)。

@人生也總如此吧?!計劃往往趕不及變化。


@嗯原來斷斷續續也跑了一年的步。頭半年拼了老命地買戰衣,但實戰經驗根本寥寥無幾。近半年沒怎買了,怕被天收。

@
其實我並不是愛跑步,老實說,我甚至不喜歡郁動身體。但若真要在餘生選擇一項運動,那就跑步吧。我不太愛有互助的運動,較喜歡一人能完成的事情。跑步游泳都很好。

@
對於在跑步過程中不停談話的人,我完全難以理解。幹嘛不去茶餐廳談個天荒地老呢?偏要在緩跑徑上邊走邊談,而且口沬橫飛。重點是我跟在他們後頭,他倆平排而跑地堵塞了路面,令人頭痛。

@
除非是職業跑手,否則正常人其實唯一的對手,就是自己曾創下的PB吧。

@
為了讓自己跑得好些(?),我有時會跟在那些跑手後面,以便鞭策自己可以跑快點。真是信不信由你,跟在跑手後面,會讓自己有種加把勁的想法。情況雷同與能幹的人共事,你也忽然變得醒目了點一樣。

@朋友近日不停鼓吹我買APPLE X NIKEiWATCH。的確也有心動,但會想,實際用途真的廣泛嗎?我有錶戴喎……………再次証明我已大個女,不再胡亂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