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那些年。(14)。

(初次約會裝束寶鑑:當晚女的穿了牛仔褲,正常的TEE,再加了一件外套。沒有賣弄性感,也沒有什麼過火的打份,但是,為了隆重其事,她破天荒地。化。了。粧。OK,其實也只是塗了睫毛液而已)

女的以為握一下手,該可以振奮一下人心吧?豈料男的看到她伸出手後,即時的反應是呆了兩秒,然後有點不情願地以緩慢的速度也伸出手來握了一下。(打擊啊!)。

男的在蘇豪區的Tapeo : Bar De Tapas y Vino訂了位,吃西班牙小食。由H&M徒步走上蘇豪,也要十來分鐘。女的當時心慌慌,死啦怎辦好呀,他樣子那麼嚴肅,會不會跟我談政治架?

幸好,沒有。那十多分鐘的路程,男與女的談的卻是無聊的事情,當然,沉默的時間,也佔了一半。(打擊啊!)。

由於直上那餐廳的路又長又斜,接近餐廳時,大家都在劇烈地喘著氣,他忽然說,「咦你看來好辛苦咁喎」,女的死命說:哪有?我一點也沒事(邊說邊要忍著喘氣,都快窒息)然後她又回敬他說,「看來快死的是你喎」。忽然的這種唇槍舌劍,反而把彼此的生疏感中和了。
女的帶著微笑,與男的一起進入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