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9, 2013

Shore Restaurant & Bar。

Shore Restaurant & Bar
Address: 3/F – 4/F, the L Place, 139 Queen Road Central, Central, Hong Kong
 

點了該餐廳的Signature Set(兩人份),頭盤有三款:吞拿魚卷 / Prawn Cocktail / Steak Tartare,肉類又有三款,還有甜點。
 
心那句,頭盤毫無特色。牛扒,如果真要迫自己去稱讚一下的,就是份量大。兩個人怎可能吃下那麼多的肉啊?現在我是拳王亞里嗎?不過份量大,並不代表味美,完全是兩回事來的。只是普普通通。
 
跟著肉類來的菜葉沙律才是精髓所在,一口吃下去,全是鹽!比死海的海水咸五百倍。這是給人吃的嗎?!不過我們沒有投訴,好怕廚師出來說,這是我們餐廳的口味呀~~~可能是撒了鹽後,忘了拌勻,總之這種錯失,理應不會出現在這類餐廳。
 
題外話,城中有好些吃牛扒的餐廳,真要我們說出一間不錯的,我們會說「Tango」,不是她特別好吃,而是整體都性價比高。那個價錢而吃到那種質量,加上那個地段以及那些服務,我覺得是可以再去很多次的。Morton’sBlue ButcherGrand HyattSteakhouse當然好吃,因為是那個價錢嘛,所以我一直強調「性價比高」這個理論。
 
Shore,不會再去。
 
結賬$1,800,連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