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那些年。(2)。

有一天,該是九月天吧。如常在電郵裡收到照片。在照片叢裡看到一張男的照片。

先說說狀況,從來收到的照片,都是女生佔的比例較重,十張女的,只有一張男的。而另一個局面是,通常(夠膽)電郵照片來的男生,第一種是非常的有型;第二種不那麼有型但卻膽生毛;第三種呢,己超越了世俗人的審美觀,他只憑一個詞語,就是「自信」。自信,當然也是美麗動人有型的唉。

那天收到唯一一張的男士照片,是男的傳來的。女的望了望,嗯平凡的中年漢,穿一件漁夫褸,手執電話的自拍照。唯一有點愕然的,是這位先生不像以往寄相片來的那幾類男士。不算有型,穿衣的模式實而不華,一點也不花巧(由此可知不是膽生毛的),而且拍照時,刻意用手遮了半張臉,由此推斷是帶點低調的人。

由於女的常自詡福爾摩Z,故此,非常熱衷猜測陌生人是個怎樣的人。

當時女的就想,如果不刊出來好像不太好吧人家一番盛意,但這樣就刊出來,又對得起那班追求「爆」的讀者嗎?真是進退兩難啊,女的想。

然後,她想到個好方法,就是回一個電郵,叫男的寫一、兩句形容自己的字句,好使她以文輔相刊在自己的網站裡。她的如意算盤是,如果男的嫌煩,這件事就不了了之;假如男的真的再電郵來,才隨機應變吧。

沒想到,電郵發出不久,男的已回了她電郵。

男的說,沒想到現在這個年紀,才開始嚮往年青人喜歡穿的衣服(指那件漁夫褸)。女的看著電郵裡的幾句話,除了認同,也對男的多了一分好奇。只是好奇,沒有好感,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