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13

那些甜蜜蜜。

謝謝上天,可以讓我遇上一個很好的男人,溫柔也堅定,而且會在適當的時候,表達自己。

偶爾他會跟我道謝,不是遞一下東西給他,他跟你說「唔該」那種道謝,而是有什麼衝上了他的心坎,他忽然有所頓悟,所以非要跟你說聲謝謝那種。我永遠搞不清楚是為了什麼,但管它呢,我只知道這個男人,懂得感恩。

人們有時太善忘,忘了當初相識時的美好,忘了那片和煦的陽光;人們有時會把事情想得理所當然,不是今天對你好,就一生一世也會待你如昔,因為你都沒用心灌溉,憑什麼要人如此;人們有時太極端,非要以自己為中心,所有的出發點都由我而起,忘了在一段關係裡,大家是平等的,起碼,應由平等開始建立。

一段關係裡,從來沒有僥倖。或者可以憑一點幸運來找到伴侶,但如何相處下去,絕不單憑幸運,而是彼此怎去經營。

我倆的日常其實頗平淡,看看影碟,散散步之類,連可以維繫感情的「煮飯仔」遊戲也沒得玩(他怕火災),但實不相瞞,每次見到他時,我還是覺得很甜蜜。只是望向他,已覺得很甜蜜。
 
(請不要嘔,真心話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