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那些年。(1)。

故事是這樣的

當年女的在網絡上,也算薄有擁戴者,就憑那小眾的讀者,女的平時在辦公室不事生產,卻不停以寫博為主。寫著寫著,又建立了個什麼「只穿喜歡的」。說穿了,就是將自己被斬了頭部的照片上載,高調地告訴別人自己當天穿了什麼。後來,天性使然,女的經不起天天出門前要拍照這種折騰,又在網上說,不如大家一起寄些照片來等我刊登吧,等別人知道你/妳在穿著什麼,你又可以憑衣著來喚醒世人的審美觀之類。

女的當初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馬上收到紛陳的照片。最高峰時,是一天裡有三、四十張。女的有點心慌,又有點為難,大佬那麼多照片,但有些看來是那麼的超越現實,她怎(敢)登在自己的網頁呢請問?雖然她不稀罕讀者的人數,但也不想嚇走人啊。

於是,女的又在網上說,呀由於寄相者眾,大家要耐心等待,她會邊編邊登的了。

日子繼續著,女的依然天天收到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照片,有時她會憑著衣著,幻想別人的故事;有時她會為別人的打扮而皺眉頭。看過好些俊男美女,也有活潑可愛的小朋友,當然平庸如她自己的,也有一大堆。

有一天,該是九月天吧。如常在電郵裡收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