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11

傳說中的Chewbecca。

(1)錯晒!我向來以為,在星戰裡那隻似人的野獸,是獅子來的。週六途經玩具街,看到Chewbecca(查google才得知牠的全名),馬上買了一隻。牠的樣子好衰又夠喪,好似我呀!(嗯,因為我的頭髮有時蓬鬆兼且亂,所以我覺得大家是同鄉).........

(2)興致勃勃拿來送人(咩唧!我只不過想別人時刻記得我唧~~),怎料那人收到後,馬上藉此奚落我一番,說:"小姐哩隻係猿人唻架你check吓先啦,真係不學無術!"..........但我認為這隻東西呢,像獅子多過猿人哦。圖中的Chewbecca背囊真的十個爆!買它上街,不被人打你來找我!

(3)事情後來演變到,我對這隻東西發生了興趣,不停問身邊的星戰迷,喂牠會說話的嗎?牠來自哪裡呀?牠的聲音是怎樣的?你能扮給我聽聽嗎?......可能做得星戰迷,都不是一個正常人了,他真的開始扮起來......不對,他除了扮演Chewbecca,還共同扮演其它人物(!)。

(4)角色扮演是怎開始的呢?首先,我要求星戰迷模仿Chewbecca的聲音我聽,後來我說這樣不傳神啦,人與人之間要有溝通才可以呀,不如你先問Chewbecca想喝杯果汁嗎然後看牠怎答你。我又強調,要說英文喎(因為star war是說英文的嘛)。

星戰迷(以高級食肆極有禮誠懇的侍應生口吻):Chewy, would you like have a juice?

Chewbecca:嗚嗚~~~~嗚嗚~~~(說時搖頭擺尾)(留心:星戰迷是一人分飾兩角的)
星戰迷:Chewy, how’s your day?
Chewbecca:嗚嗚~~~~嗚嗚~~~~(說時跳跳紥)
我抗議說,唓,何解Chewbecca的聲音與反應全都一樣架?!
星戰迷:傻架,有分別架,你唔係聽唔出呀?
………OK,若是輕了0.00001分貝的話,我確是聽不出的。(不過當時我一直在狂笑,也忽略了Chewbecca的聲音有何細微的分別)

(5)註:他告訴我,Chewbecca的小名,叫Chewy,例如你叫Benjamin的話,熟人會稱呼你為Ben那種。事情再演變下去,不知怎的,就變成了:zoyee, would you like have a juice?………

(6)這個遊戲玩了很久啊!持續地,玩了十幾分鐘。我期間只是不停地叫他扮這扮那,但他又不顯累喎!好好玩啊~~~~~~~~。

(7)關於這隻猿人,今早我忽然奇想,想到更有趣的。嘿嘿,延續版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