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筍盤」的定義。

(先申報一下自己,是個老中女,沒樣貌沒身裁,在港資公司打著一份雜工,閒來受氣。沒有儲蓄,沒有靠山,沒一技之長,最愛享樂。熱愛和平,不擅爭辯,不屑無風起浪者。唯一(自覺)的優點,是願意打開心窗說亮話,與人良性溝通。愛吃蛋卷(關咩事?!))

我覺得的「筍盤」,該是這樣的:

@有父蔭當然好,但懂得自力更生,更符我意。

@會自動自覺做家務,兼且會幫我換床單。

@不需要很富有,不過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我不能兼容藝術家脾性的男人。

@有經濟基礎。我不是不能捱,但為什麼我要捱呢?!

@沒有上進的鬥心不要緊,但起碼會自律。不用每天上班,都要人剷醒吧?

@浪漫。不得不承認,我雖是個老中女,但內心還挺夢幻。

@OK,我已很一無是處,最好他是個專才。

@有品味。並不是穿名牌衣服出入高尚食肆住大屋駕跑車就為之品味,我並不覺得亞叻很有品味。

@低調。如果自知是筍盤的男人,又懂得低調,就天下無敵了。

@擅於表達自己的情感。會示愛,會道歉,會說甜言蜜語。

@年過四十,最好未婚。性經驗豐富。

@當我如珠如寶。

@不賭錢。沒什麼不良嗜好。最好也沒什麼怪癖。

@但世上有沒有咁筍的盤呀?………嗯,有的。只看你有沒有那麼幸運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