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1

是日炒雜碎。

我說想去吃大大塊的肉(原因不詳,近來總是好想吃肉!而且畫面是那種,如狼似虎的吞嚥法)。於是,D為我找來好幾間食肆,都是純為吃肉而去的。Ruth Chris/Prime/Jimmy’s Kitchen/洲際的Steak House/Morton,還有佐敦的「牛屋」(?!)。我說不如去那間新開的阿根庭餐廳Tango啦,他又說不好。假民主!

四月大家都忙,有些週六日他不在港,有些則我不在港。而四月中,是四月之星的壽宴,兩位四月之星(V小姐及西先生)將會與眾人歡渡生日,Yoko還答應了,會焗兩個巨型的(怪)蛋糕給我們吃啊!當然還有抽獎的節目啦,嗯,已很久沒抽過獎了,我家裡的垃圾(!)堆積如山啊………。

在商議著,不如五月去趟澳門看「水舞間」。問價後,發覺超級昂貴。住Hyatt再加一張水舞間的門票,一個人也要二千元!是的,是一個人!還未計駛費與吃飯的費用。去澳門而已,何解價錢那麼黐線?有見及此,我竟然馬上去了看其它地方的行程,哇原來去六天印度(跟團),也只不過三千多!喂不如去印度啦我好想去泰姬陵看看。(由去澳門變成去印度,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