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新年納納雜。

放了很多天的假,但,還未放完。真的好爽。但一想到放完假後,又回到那個人間地獄,心情馬上黯淡下來。

這幾天,都不停地吃吃吃。我簡直就是神豬上身,一天五餐還不飽。Ok,現在不吃飽點,回到工作崗位又會瘦回去。放假的日子,依舊接到關於公事的來電,灰嗎?有一點。但最shit那次,是在電影院裡,電話震了又震,像有十萬火急的事,必要找著我。忍痛出去接聽(在看Benjamin呀你說多無奈),又掛了線,打回去,頂又不接聽!前後只是一分鐘的事情。這種經歷我已有過幾次,真的火都扯,不停在心裡大燒炮仗。

我媽幾天下來,跟我說了很多話。由早到晚,像極轟炸。不過隨她說吧,都是那三塊田的事,幾年十幾年都在說著那三塊田的事。我看化了。

跟我媽看電影,未進場前先去小解,洗手後,她連取兩張抺手紙,我冷冷地拋下一句,哇你咁唔環保架!但薑還是老的辣,她馬上回我:「你夠膽話我唔環保?投先你碟意粉剩番幾多呀請問?!」我聽後馬上閉嘴,縮埋一邊。而那頓在「紅螞蟻」剛吃完的午餐,我的確只吃了三份一的意粉後,就不想吃了。最過份的,當然是悄悄又將那碟東西,推去我媽那方向(!)。………咩唧?環保嘛!

初三去了買衣,無懼海嘯。又,我希望「收容站」明天可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