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興記煲仔飯。


天冷,不是想到吃火鍋,就是煲仔飯。在廟街有間叫「興記」的,與朋友整天在百老匯電影中心看完電影後,都想去吃,但又無奈每次那裡都萬人空巷。結果那次,把心一橫,我們決定排隊!

等了半小時才可入座啊!是不是因為便宜,才有那麼多人排隊去吃?抑或純粹是因為,那裡真的好美味?上次去「興記」,是兩三年前吧,只記得好髒,滿地都是食物的渣滓。這次再去,環境有改善,真是阿彌陀佛。

叫了炸大腸,但上來時,是半冷的;點了煎蠔餅,還不錯。最後上來的,是臘腸雞飯,其實沒什麼特別。可能已好飽了。

偶爾去吃當然很好,可當成情趣的一種,但要我經常光顧,我會萬念俱灰。一來要排隊;二來好吵雜;三來什麼都要等很久;四來坐的椅子,是沒有靠背的,這個最辛苦。

坐我們對面,是雙仍在求學的小情侶,看來相當sweet,只要與對方在一起,看來是吃垃圾都沒所謂的吧。我望望與我共座的友,唉,我們都老皮老肉了,開始吃龍肉都覺得沒味道,還是別再去「興記」了,我真的受不住沒有靠背的椅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