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納納雜。

今天我忽然想到,我的胸部沒理由只有32B那麼弱,根據我那豐滿母親的遺傳,我怎都應該有34C的吧?但沒法子,我就是肥不起來。我深信,假如我可以在毫無壓力下生活的話,我的上圍一定幾何級躍升。

鬧劇可以完了吧?昨天的「雪柄男」一出,各界少女/中女都聞風而至,然後呢,我收到好多情報,全屬獨家的報料電郵。那些女子,竟然把「雪柄男」的祖宗十八代也查出來了(網絡真的好偉大,但又好恐怖)。知道他做什麼職業啦,在那裡工作啦,多大啦,而且找到好多他的生活照(FACEBOOK好可怕耶!)。而且有好些猴擒的妹妹仔,還大著膽子,在FACEBOOK邀請了他做朋友(!)。喂,大家真的那麼飢餓嗎?只想跟「雪柄男」說聲不好意思,不知道那照片的迴響那麼大,希望今天沒有女孩子等他下班吧。亞們。(但有位小姐跟我說,好想打去他的辦公室,問問以前的舊同事,究竟「雪柄男」是個怎樣的人囉!)(不過那位小姐又叫我千萬不要爆她的名字出來,否則她會死喎!!)

昨天一役,我才知道,敝站應該有點本錢,去做姻緣網!

**人世間最可怕的事情,是你身繫一串重型炸彈,兼且要自己引爆,但何時呢?何時才可以引爆,痛痛快快地死呢?不知道,於是你在漫長的等待中,覺得好可怕。────這,就是我現在的工作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