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納納雜。

*對所有毛毛的東西,都有點癖好。在街上看到有人穿著皮草,我總有衝動,把臉湊上前去,感受一下毛毛的暖和。但沒有,我極力地控制著自己。朋友的大衣,領子總是毛毛的,我好喜歡伸手去摸,覺得他穿了那衣後,像熊仁。

*依然學著圍棋,也依然在課堂上公然打瞌睡,導師開始放棄我。有一次我就想,呀我其實該去學泰拳,而非圍棋。大家應該明白的。

*早上極度不願意起來,鬧鐘在0715響起,我死賴在床上,磨到最後一秒才起床(那時己0740了)。白白將拼衣服的時間消耗掉,只好胡亂拿起什麼就穿什麼。包包更是十年沒有更換過。

*買了一雙紫色的靴子,還沒有穿過。究竟何日我能早點起來,為了那雙紫色靴子,而刻意配襯一番呢?

*有人提前送了我一份「生日禮物」。一條鍊子,上面的鍊咀是一台照相機。我十萬個喜歡。

*我跟朋友說,工作好苦,苦不堪言。我說,離開比留下來,更容易(註:走其實是好容易的事,遞封信就可以了,但留下來呢,就要好多好多的堅持才成)。朋友馬上吼準機會揶揄我,說那是董伯伯曾說過的喎。嗯,那麼,我現在完全明白董伯伯那時的處境了,真的好淒涼。

*最冷那幾天,我穿了好多件衣服。有人看到我脫衣,質疑,哇你駛唔駛著咁多件衫呀?!一臉詫異。很多嗎?只是一件絲襪底衫、一件羊毛內衣、一件毛衣,再加一條圍巾,及一件大衣唧。

*快過年了,今天與朋友們在商討,新年去哪玩。不如去遠足吧,說過N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