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納納雜。

*未寫之前,我想在此敬告何x雲小姐,就算她現在不箍牙,牙齒也很快會掉光的。單看她最近寫的,哇甜到吖,真令人牙又痛眼又冤。我忽然想到,這位施主不會閃電結婚吧?最有理智的人,總會在要緊關頭,變成最瘋狂那位。

*我最替何家兩老開心,何爸爸終於守得雲開啦。

*當然,我也好替何小姐高興,絕對沒有「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的感覺。沒有沒有,絕對沒有………。

*何解章小姐的裸背曬太陽事件,能成為港聞版的頭條呢?真正淪陷的,是我們自己。我不是道德高人,也不會站在道德高地上對人評頭品足,只想說句,假如那是私人沙灘,那麼男歡女愛有何問題?最大的問題,不過是人們愛看,又愛說三道四,兼喜歡成為道德評論員。

*「地球之友」最後與灣仔某議員拍擋,回收舊衣服/舊玩具後,會捐給有需要人士。我整整執拾了四大袋東西出來,連兩架無線遙控飛機(都是別人送的)(究竟為何會認為我喜歡玩這種東西呢?不出三秒,我就會將飛機撞向墻壁)。朋友問,你認為四川的小朋友,會需要這種飛機嗎?我,啞然。

*經常收到大家的電郵,還有好多與我分享的照片。我的其中一個讀者朋友anf,偶爾會傳圖片,標題總是,「我覺得你會鍾意囉!」。這次傳我的,是以下這些。



不得不承認,我是非常喜歡的。唉,看來大家都已摸熟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