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飯友之聚會。

@我跟thomas西先生略略提起這個聚會,他大哥一聽,馬上心花怒放,嚷著說要一道前來(但他並不認識我那堆飯友的)。此人不停說,想結識異性(!),我說大哥這個是吃飯聚會,不是「緣份套餐」喎。

@我是真的收到一些電郵,說是想跟我們同桌吃飯的。先旨聲明哦,假如你真能成為座上的人,那你一定得接受現實的殘酷,因為,可能你想像中的我(們),與現實完全不符。而我的外貌,其實像隻山雞(是古惑仔裡的山雞)。

@不知道傳電郵給我的女孩們,出於什麼目的,想出來飯局,可能你想結識新朋友;可能你想擇偶(力行(請以國語唸出)真是個不錯的男人);可能你只想看看我,或其它人的真面目;又可能,你是個變態殺人狂,早想斬我很久了。又或者完全沒有目的(這種最好)。

@容我小聲告訴大家,我們幾個飯友的共同理念,是千萬不要找那些「唔知自己想點的人」來參與飯聚。即是說想來但又怕陌生人;好想認識新朋友不過又擔心遇到壞人等等。那麼,你想清楚先吧。

@只是普通的一頓飯而已。飯後,大家感覺良好的話,那麼下次再聚。不能再同桌吃飯的話,不是因為你不好,也許只是大家不太合拍。我覺得這個世界沒有不好的人。

@又,我們當中有一位神婆(不是我),絕對地大迷信。某些星座她是馬上reject的。我呢,擇飯友的條件,只憑感覺。

@有誰願意與麻麻煩煩的我們一起吃頓飯呢?兩三個就好,地點到時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