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雷公在哪裡?

去了「深灣遊艇會」喝喜酒。我一直納悶,為何要人們山長水遠去那裡喝一頓酒水呢?金鐘中環一帶的酒店不是很好嗎?又夠隆重又夠豪華。別說我的口賤,其實人們選擇在無雷公那麼遠的遊艇會擺酒,只是想顯出自己的派頭,及與別不同吧?我住灣仔還好,但有人住在元朗喎,擺酒的主人家是人嗎?這樣來折磨來賓。

男方是Fund Manager,曾在匯豐任職分析員,現效力某間日資財團,故全場有好些銀行界的人士,嗯,原來做那個行業的人,都有樣睇的啊!因為都像好狡猾的樣子。女方在now TV的新聞台任職,曾任職TVB,於是昨天在現場,看到好些NOW TV的新紥女主播(但我全都記不起名字),又看到好些無線的新聞報導員。不如訪問我們要來山長水遠的遊艇會飲宴,有什麼感受吧!(好明顯,因為那麼遠的關係,我非常的不爽)。後來黃冠一上台爆肚,大談股市走勢,我全程沒精打采,一直在想乘什麼車出去。

+++++

一生人一次的婚宴(當然現今世代,可能幾次也說不定),可以選擇的話,我想一切從簡。正如死後一樣,簡單就好。化妝SET頭穿幾十套禮服統統不用,我只覺好煩好煩,十萬個煩。今天我在想,朋友堆中,有誰會快將結婚呢?該是YOKO吧?她會找到自己鞋碼的鞋嗎?還是訂造呢?YOKO比起我認識她時,漂亮了很多,一來因為懂得打扮了,二來是添了女性美。

YOKO,你快些結婚啦!要有那麼盛大,辦那麼盛大喎!我們好想玩餐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