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雪柄男。

在多野做到癲的同時,百忙中也要抽空寫幾句。

本站的支站「只穿喜歡的」,有一位忠實的讀者,她是素顏小姐。不說不知,此姝會每天定時定候進入「只穿喜歡的」,評頭品足一番,有時見到爆的(?),還會馬上傳我一個短訊,告訴我的她的想法(此位施主,有時是非常欠口德的。得!其實我有時也是)(不過我想講,我張貼出來的照片,全是自己非常喜歡的呀)。

今天呢,那位「雪柄男」一出,幾乎在相距零點一秒的時間裡,素顏施主的sms就來了。她說,哇,好靚仔呀頂!又問我,這位雪柄男,是否基佬。大抵,素顏施主的潛意識裡,敝站的男讀者,全是同性戀吧。我想大聲地說,並不是哦!我深信除了同性戀的男孩喜歡我,還有其它的!(………應該有吧我猜………開始心虛起來………)

結論如下:
1)今期「雪柄男」登上了台柱寶座。其實他還傳了我一張沒穿上衣,睡在床上抱著貓咪的照片,ok,是一點也不基的,而且還非常感性(?)。有人叫我把那張也刊出來,但我好驚喔,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驚。

2)素顏小姐接著電郵我,有這句「你快的寫啦, 你話猴琴中女素顏見到靚仔即刻 SMS 你」。好明顯,她真的覺得這位男生超帥。(唓,佢用黑白照唧,可能彩色照片馬上無咁型喎……)

3)實不相瞞,這位「雪柄男」的眉毛好粗,我整天覺得只有心理不平衡的殺手,才是這種樣子(!)。(對不起,別來殺我)


完。繼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