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人間煉獄。

我想說,我好x忙。這幾天都在不停地走動,屁股未坐暖椅子,又要起來斟茶遞水。體力透支都算了,最人間地獄的,是同事開始放產假,我要孤軍作戰了。一直視「計算」為天敵的我,開始忙著計這個月各部門的薪金,雙糧啦bonus啦佣金啦超時工作啦額外補助啦又有人辭職又有人剛過試用期也有人剛入職而且要把新的人工加進去!!!但新的人工在哪裡?管理層還未吐出來!要趕在16號把一切計妥的我,感到壓力好大啊!

下午竟然發現了白髮!!!!!!!!!!!!!!!!!還有三條那麼多!!!!!!!!!!!!!!!!!!!!!!!!!!!!!!我不想做了,真心的。我跟朋友說,唉好想被人炒呀那麼就能有多一個月的薪金了。我是不是很沒有大志呢?

唉。

同事要四月才能回到工作崗位,說實在,我真沒什麼信心,能捱到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