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虛榮餅乾。

新的一年,第一件事,是送禮物給自己。近來除了不停地買dvd,也整天沉迷各款各樣的小文具。其實買那麼多的影碟,我自知是沒時間看的,但為何還要買呢?因為潛意識裡,我一直認為我快將失業了(!),在未來日子裡,應該會有大把時間看影碟了。(喂,亞鼠,我買了花鼠俱樂部的dvd啊!那時候不是說約埋一齊看嗎?結果又不了了之。我看完後,是不會借你的!哼!!)

好像說過,我在極度受壓下,是特別想縱容自己的。猜猜這是什麼?......噔噔噔......結果新年一開首,我就衝了去本高砂屋買餅乾給自己吃。

用四百元去買盒餅乾,會被雷劈嗎?應該會。故此我買完後,馬上急步回家。.........其實的確站在那個櫃檯前,是考慮了一陣子,心想,買盒二百元的算了吧?又不是前世未吃過餅乾。但,$400那款的盒子,是鐡的啊!而且圖案好美,我好想拿來裝東西,例如:信件。我又想到,或者將我的秘密收進去,將來留給我的兒子啦,哇,好浪漫......。OK,就這款吧!其實$500那款盒子也很美,但可惜是楕圓的,好像用來裝東西,不那麼實用。

好的,我承認我是虛榮的,因為藍罐曲奇,或克力架的盒子,也能裝東西,但我偏要這個!有沒有留意,花岡(電影伽俐略)在接近尾聲有一幕,是探員去找她,她拿出盒子,把石神給她的信,交給探員的那個特寫?那個裝信件的盒子,就是本高砂屋餅乾的盒子啊老天爺!真的真的好有型(?)。

(夠了!)
 
我也得承認,我應該生了蟲。長期處於飢餓狀態的我(但一到吃飯時間又飽晒喎),一個晚上,竟然幹掉了那麼多的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