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2008年度的總結。

1)想要一本「朝花夕拾」,有了。
2)想要一樽「自己也不知想要什麼顏色的指甲油」,有了。還有了兩樽。
3)想要一個「雪花紛飛水晶球」,有了。還有了三個。
4)全來自那些網上的朋友們,素未謀面的。大家都對我很好很好,所以去年我都不敢再悲秋下去,怕大家會愈看愈想反枱。
5)去年依然不停地看電影/看話劇/看舞台劇,也最愛去乜館乜館看展覽。這與2007/2006/2005……其實沒有分別。
6)去了兩次旅行,一次是四月的「西安癲狂兵馬俑」之旅,好好玩,是我如此大個人,最開心的一次旅行。十二月去了一次「大阪」。
7)(今年,不知能否在盛暑時,去一趟遠點的地方來旅行)
8)認識了一些有趣的新朋友,跟舊朋友們的感情也躍升了一大步。
9)去年的研製穿梭機計劃,應該可以今年順利升空,亞們。
10)幫「蘋果」寫稿。然後,又知道原來有好些在傳媒工作的人,都是敝站的讀者。那麼,還有沒有自由工作介紹給我呢?
11)體重不斷下滑。
12)去年竟然,真的儲到了一點錢,不多,但也很令我驕傲!
13)朋友間CY做了媽媽;THOMAS西先生在情路上兜兜轉轉;V小姐CA小姐才俊YOKO菲比賤BUTT等等,沒穿沒爛。
14)身邊的親朋戚友都身體健康,整整齊齊,很好。
15)工作壓力大得驚人,工時也很長。但我竟然捱了一整年。
16)生活依然有甜酸苦辣,但沒有漣漪。
17)好像去年頭也有過漣漪,不過都忘了。我記性不好。
18)去年失意落泊時,買了大堆化妝品,全都沒有!頂!後來我發覺,那時我只想買東西,而非想化妝,而化妝品看來小巧又不佔位置,不像鞋或衣。唉早知買文具啦!
19)去年買得最後悔的包包,是UNDERCOVER的大腦包包。只好等將來,把它當古董般,送給世姪女。
20)去年買得最恰意的,是一雙Christian Lacroix的寶藍色綢子涼鞋。
21)瘋狂地買飾物,頸鍊是首選。
22)去年沒與任何人吵過架,也沒有與人反臉,更沒有結怨。我自己覺得。
23)比任何一年,都更著重禮貌。
24)幾乎沒有要討厭的人。說「幾乎」,是應該還有。但這刻我真的想不起來。都說我記性差。
25)最期待的電影,是Benjamin Button,今年終於上映了。我明天去看。
26)全年的總抽煙量,是五枝!好像堆在一兩個晚上。
27)充滿正能量,對生活偶爾氣餒,但很快又能回氣。
28)氣餒的事情,大多與工作有關。唉你說不用工作多好!
29)(但我其實不能沒有工作,我會悶到打人的)
30)去年的運程書全都不準,所以今年我什麼也沒看。信自己就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