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雪柄男。again。

忙到PK的我,由於實在過於震驚,不得不再寫幾個字,來平復內心的愕然!

全由「雪柄男」而起。

什麼事呢究竟?!何解他的性取向,會廣泛地引來大家的興趣先?有人寫電郵給我,說:「邊有可能係直架...直男邊有咁 "有意思" 既眼神呀...」。我馬上click去再看「雪柄男」的照片,而且還好仔細地看(我真夠無聊吧!)。但什麼叫「有意思」的眼神呢?我不明白喎。我只覺得他的眼神好cool,除此以外,我不覺得好有意思喔。

然後呢,有猴擒的人告訴我,竟然去了search facebook(哇黐線的嗎?!),又發現到「雪柄男」的照片喎(ok,是我被嚇到黐線了)。但最勁的,是有位讀者小姐,傳我了另一張「雪柄男」抱貓的照片!!!!!!!!!!!!!!!!!

大家,看來都好得閒吧?

現在,我想知道,「雪柄男」是否以後,會以人間蒸發的形式,不再傳我任何照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