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納納雜。

大除夕那個晚上,我去了吃自助餐。但不在任何酒店,而是在朋友的家裡。好勁啊他倆,可以筵開十數人的餐宴,而且是環球形式的自助餐!有壽司啦,有大蝦柚子啦(泰菜,而且那些柚子肉呢,據聞剥了幾小時!),又有長腳蟹啦,熱葷有鮑魚冬菇啦,又有正宗的牛腩/牛雜煲,而且還有羊肉串燒(好灰,我還以為是牛,吃過一口馬上吐出來,之後就不停打冷震了),有菜啦,又有南瓜粟米湯,後來還有自製的芝麻糊等等等等。………我明白到,喜歡吃東西的人,也多數愛弄東西給別人吃,而且都是盡心盡力,極盡精美的。

究竟,我應不應該看「拳霸II」呢?裡面有好多大象啊(只為了去看動物)!我不喜歡TONY JAA的造型,烏捽捽,像乞幫幫主。

第一次去尖沙咀美麗華的「M.O.D」,本來是去「商務」買書的,但朋友說,喂不如下去逛逛啦,反正沒去過。好驚,元旦日,公眾假期,店裡一個人也沒有,我與友逛了十分鐘,吾友還去了試褲子,但店裡真的鬼影也沒一個。究竟這間店,是否在幫人洗黑錢?






去看「容疑者x之獻身」。最好看的一幕,是他幾乎尋死了,而她出現了。然後,他的世界因她而燃亮。散場時,我跟友的對話:
我:你知嘛,我地如果對旁人好D,或者只係一個微笑,或一聲早晨,都可能會令好多人重燃希望架。
友(語帶不屑):我梗知啦,但一定要係靚女囉!如果換轉係肥婆?!
我:唔係喎,未必要靚女架喎。
友:你唔係咁單純呀?如果係醜樣既,個主角仲唔即刻自殺呀?
我:……………

看罷電影,都接近十點了,一心想著與友去廟街吃煲仔飯,哇人多到呢!後來想到去吃拉麵,又是多人到……。
我:咩事呢D人,咁遲都未吃飯既?
友:我地都係喎。

結果悽苦地,走了半哩路,去到旺角吃煲仔飯。現在旺角還是好多人啊,晚上十點都水洩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