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18

BYE BYE 2017,HELLO 2018。

@2017算是運動年,下半年進入更年期前的最後衝刺,瘋狂做運動!一週四至五天地跑步/室內單車/游水/負重訓練/羽毛球/BODYCOMBAT。想拍愈老愈有活力的產品廣告嗎?我就是代言人!

@這兩年都習慣在年頭寫下有什麼大計,2017埋單,看看完成了什麼,原來都有一半以上可以做到,有些甚至超額完成。我為自己拍了兩分鐘的手掌。

@2017
去了四次旅行,4月頭大阪,櫻花未開盡,但又買到爆喼(兩者有關係嗎?)雖然我常說自己已大個女,物慾已降低了很多很多,但去日本總是一個大考驗;4月中檳城,最記得是去那個Topical Spice Garden,事前看資料知道內裡有很多蚊子,於是每個人進去前都噴了一整枝驅蚊水,哇真是最後連人都死呀;8月馬德里/瑞士,馬德里好熱,我寄了十多張名信片回港,但無人收到。想在瑞士踩單車,但我唔識;10月高松,終於去了直島,那是我2017年的其中一個願望。依然最喜歡去日本旅行。總結:希望2018年有機會去日本看漫山紅葉。


@2018年,繼續營營役役。不過我擅於在生活中尋找樂趣。今年一如以往,要做/學一樣東西,是之前沒有接觸過的。不是JUST FOR FUN,而是用心地學與做,投入那個領域。咳咳,但我還未想過今年要學/做什麼。

@
本來想去學網球,但身邊太多人勸告我,說我不適宜打網球(WHY WHY??!)。也想過去學造中式點心,不過換來更多警告,叫我慎入廚房(這不是正在扼殺我做未來廚神的機會嗎?!)。

@2017
年,每個朋友都大致安好;大家的身體也健康;我媽依然天天在煩我(對我也是一種福氣吧);我的千年灰貓還很好胃口;身邊親近的人也常常包容着我。感恩。

@期望新的一年,事事也順意。六合彩很難中,不過簡單的快樂,是錢銀難於買到的。讓我們懷着善意,牽着身邊的人,一同向前走。我相信,我們是可以打敗AI SOPHIA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