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18

女人的絕招。

咳咳,不是教你床上功夫,今天想說的,是如何做一個讓人心生折服的女人。

前幾天與友食飯,提到她多年吸煙的丈夫,我說現在有了小朋友,他還不戒煙?你有沒有跟他說,「愛鍚自己的家人,送他們最好的禮物………」話口說完,朋友就打斷我。

「如果佢要戒自然會戒,我從來唔會出聲。佢亞媽已成日話佢,我唔需要成為佢另一個亞媽。我只得一個仔要教。」我聽後馬上肅然起敬。對呀,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難道對方還需你時刻指點迷津嗎?

做女人,大忌就是煩。一個不煩的女人,已贏九條街。煩又分很多種,有種是不停依依哦哦碎碎唸,比唐僧更擾人(但這種殺傷力不大,只要你不理她就是);有些是患了強迫症,不停以各種方式讓你屈服於她的生活方式(這種有機會讓人崩潰);有種就是不停勘查你的行踪,每分每秒也要你報到;也有種沒了男人會死的女人,她們嚴重欠缺安全感,以上的癥狀統統有齊。

莫說男人,我都很怕那些煩膠似的女人。她們性格奄悶、拿不定主意、時刻想找人傾吐、不懂如何解決問題、喜歡問長問短………幸好我的圈子裡沒有煩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