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18

假如你有像我一樣的同事。


我漸漸成了公司女同事追打的對象………。唉大概是我把口太過直接吧。

女同事A大概好事近,見她近日如沐春風的模樣,焦點是她手上的鑽戒!我經過她身邊說,哎呀我唔係好舒服陣間要去睇醫生呀。她關心地問什麼事?我說我對眼被閃到盲咗呀!然後女同事就打了我幾鎚。

看到某些女同事穿得較為臃腫,我就問,哇你有咗呀?!(但女同事已接近五十不會再生)

看到年青女同事因月事來潮引致面部浮腫,我就說做乜你漲到成個奶奶咁?!(然後我又被毒打)

在問口看到男同事出來(我正準備進公司),我說行快D啦我用門夾你架咁慢!

話雖如此,但我也會常常稱讚別人。譬如說,看到別人的髮型/裝束/飾物/包包/皮膚等等,覺得漂亮悅目的,我就直接讚美。有時候,讚賞的話不妨多說(但一定要真心),我認為會讓大家都開心。

隔離公司的女同事今早在WHATSAPP叫我。**註:隔離公司是另一間公司,由於本人面慈心善,極容易在任何環境裡都與人搭訕成功,故此就那麼認識了啦。

她在WHATSAPP裡說這週六公司要洗地毯,可否將養着的魚暫存我處。**註:正常公司都是五天工作,只有我們公司那麼不人道要長短週。

我說好呀,你拿過來啦,我會好好照顧牠。又問:「你條魚叫咩名呀?我可以同佢傾計」。

她應該是呆了呆,然後隔了三十秒才回我:「魚魚」。嗯好緊張呀我又有新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