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17

強度運動vs弱勢體力。

今天中午偷空去做GYM(想像到我有多狂熱嗎?)。也不常舉鐵那些啦,因為負重運動我只是有限度地做,不想變肌肉女,只想線條看上去好一點就夠。

今天時間有限,只參加30分鐘的強度訓練,主要範疇是力量、核心、速度等等。三十分鐘說長不長,說短其實可以很短,視乎運動健兒的耐力啦。我,是OK弱的。

TEAM的有另一位說英文的女子,應該是星加坡人吧我猜。樣子有點柔弱,斯斯文文那種,而斯文的程度,是與我可以看齊那種。30分鐘的強度訓練,不外乎就是在30分鐘裡扯爆你,不能停/趕快做,務求令你在30分鐘內HEART RATE去到220

鑑於本人日常也有做點小運動,所以大體上都能適應到這種強度訓練。當然喘氣是必然的,面青口唇白也偶然會有,但都會捱過去。咳咳,今天呢,開始了十分鐘後,同TEAM那位女子已跟不上節奏了,而我則繼續死撐下去。過了一會,教練跟我說,「睇你應該平時都有做開運動喎」,我(全身震晒地)說少少啦(當時正在做蹲下跳起再舉8KG長長的筒的訓練)。

事後我想,究竟是否我那一身裝束非常專業所以他才這樣說?抑或,我的身體真的開始展現線條了?(怎都好,都是好消息呀,連屈原也替我高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