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17

難過申請黑卡的健體卡。

康民署的GYM一點也不弱,問題只是你能否進入。
在香港真是乜X也要爭,以前我不曾有此怨言,現在燒到埋身,才感同身受

大概三月尾的時候,與友決定先取得康民署的健體卡,才決定以後如何操練好身體。而這張健體卡,是要事先參加一個「健身室設施簡介會」。

註:此簡介會三小時,免費,上完三小時的課就能拿到一張健體卡,那麼以後你就能在各區的健身室通行無阻了。但此簡介會不能在網上報名,要直接去那區的康體署報名。一班大約15人,視乎各區的健體班而定。報後又要等抽簽,抽不中的話有後補,連後補也沒被抽中的話,可以直接在此班公開接受報名當日早上0830打電話去康體署報名。複雜嗎?有一點。不過單純的我一直認為,有志者事竟成!(此際「新紥師兄」的音樂響起)

好,事情這樣決定之後,我們就下載五月的報名表格、填表、特地走去灣仔交表格、等抽獎......第一輪的抽獎,朋友中了,我則落空,甚至連後補也沒被抽中(我是一世也沒有抽獎運的)。友說,如果被抽中者有人放棄機會的話,你還是有機會的呀!朋友的正面思想,馬上又讓我想到新紥師兄的出現。

等到四月中,証實還有四個空位YEAH!新紥師姐我要出場啦!現在要做的,只是在公開報名那天,直接0830打去,禮成。非常的容易簡單。

但世事又怎會如此順利呢小朋友?!電話線路大塞車,打了27次終於接通後,康體小姐說那班已滿啦(當時是0835)。與友商量對策,她說不如試試其它區啦,反正只是3小時的課程,就當事前事後遊遊車河吧。

好!就其它區也試試吧。接着的幾天早上,我先後試過鰂魚涌/順利/鯉魚門/柴灣/何文田/深水埗/石硤尾的體育館,甚至絕望到連東涌的也照殺,但統統都已滿!!乜事先?!?那些人是否真的會去上堂先??!!作為一個熱血熟女,我只是想健健身,真的那麼難嗎?

真的那麼難嗎真的那麼難嗎真的那麼難嗎真的那麼難嗎真的那麼難嗎真的那麼難嗎???

試過有天早上D打給我,我語氣極差地埋怨他阻我發達,令我未能在最短時間內致電報名(其實是怎都報不到名吧?)。事後他說不要那麼煩啦,我送你一年會藉去什麼什麼FITNESS做啦就當黃金週禮物啦。我說不用,我已大個女會自己安排,然後他賤賤地說,你不如留番D錢做生意啦。


註:我每隔兩、三天就說要搞生意,上至花店/咖啡室,下至租田/養殖場,甚至連盲人按摩院也想涉足(我是其中一個師傅),有時也想拍電影做影業大享,又或者開一間專吃昆蟲的旗艦店……總之他一聽到我說要搞生意就很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