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17

與超音鼠為伍。

每個人的時間都是那麼多,一天二十四小時尤其我這種豬精托世的人,天天都需要八至十小時來睡覺;又需要八至十小時來工作,計計手指,餘下的時間真的不多

近日疏於寫BLOG的原因,除了懶,也都是懶。下班直衝去做運動(一週三至四天去GYM,一天街跑),回到家累到爆炸,匆匆吃過東西再冥想一會已差不多十一點,草草執拾翌日的行裝(也會花點時間配襯一下翌日的運動裝束)就上床極速入睡。

試過早起去做運動,但好辛苦。我不是一個喜歡早起的人。如果因為任何活動而要比平時早起,我的狀況總是魂不附體,兼且頭痛。據醫學報告指,早起做運動,一般人都會手腳不協調及遲緩,但晚上做運動呢,又會讓人精力充沛,難以入眠。最好的運動時間,是早上9-11(好X曬)或黃昏5-6(唔駛做嗎?)。

GYM裡,總會遇上奇人異士,令人眼界大開。原來真有彭于晏這種又大隻又靚仔的男子在GYM裡的呀))))))))))))))))))))))))))))))))))))))))) (而且有幾個)

每次去上單車班,都會碰上兩個鐵膽,一男一女但互不相識的。他們分別穿上在單車場上競賽的裝束(連鞋也是很PRO的那種),然後又將架單車SET到鬼咁高,當正自己去了里昂參加世界一級單車比賽一樣。看到這種超扮嘢的人,我多數的反應都會嘴藐藐兼反眼(只限在心裡,表面上很有禮貌),不過當我與他們上過一次堂後,馬上想下跪拜他們為師(只限在心裡,表面上不當一回事)。我相信他們應該是港隊代表,是牛下女神的師兄師姐囉。哇超快啊,那雙腳簡直就是問超音鼠借來的吧!


這個月很努力地做運動,連電影也少看了。所以說,時間嘛,就那麼多,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裡選擇自己想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