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17

納納雜小感慨。


我真的好怕那些口不對心的人。你說不介意,其實心裡很在意,與其這樣,
何不直接說出口?我明白世界上有千百萬人,每人的性格也各異,
不過口不對心的人的道路總會較迴迂。幸運的話,你身邊的人會猜猜你到底想怎樣,
再嘗試接納及包容你。不那麼好運嗎?那就會令自己走多了許多路。
畢竟,大家都很忙,沒人有義務去忖測你的心意。

我最拿手的運動,是「三分鐘熱度」。

要養成一個習慣,是日積月累的事。現在維持着一週六天做帶氧運動,
同事以不屑的語氣說,三個月吧,我就放長雙眼看三個月吧,看你那時在哪裡。
這種蔑視與譏諷兼備的勵志話,真的……真的很適合我。

上次與友們閒聊,大家都叫我不要再JOIN FITNESS CLUB,有人質問我,
說你以前在中環的CALIFORNIA FITNESS玩了多少天呀?我先是腦中一片空白,
什麼?CALIFORNIA FITNESS?我無JOIN過喎……再想一想,又好像有JOIN……然後記起那時簽了一整年的約,
但前後好像去了十次也沒有!心底馬上慶幸只簽了一年約(而不是檢討為何只去了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