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17

GYM室奇聞。


很久很久沒去過健身室。粗略估計都有十年了吧?!說過我其實不喜歡做運動,讓我有繼續郁下去的動力,只來自那些有型的運動衫褲。

近日去了幾次健身室(一週四天,前所未有的勤力感充斥了整個宇宙)。幾次下來,嗯開始明白為何健身室有其生存價值。

@夏日流流長,即使現在晚間出去跑步,未到2K已氣絕身亡。一來天氣悶熱,二來空氣指數差到窒息,但如果在GYM房裡呢,就好很多。即使爆汗連連,但也感覺是爽的。

@
在健身室,等同另一個鬥獸場。男人對男人眼超超;女人對女人眼厲厲;男人對女人眼甘甘;女人對男人眼「目及」「目及」。當然像我這種毫無殺傷力的啤梨仔是不會招人注目的,但在這個大觀園裡,真的好多嘢睇啊。

@
通常那些體態魁悟又健美的大隻仔,在任何時間任何角度,雙眼都保持在鏡中可以望見自己的陶醉MODE。我懂的,如果我有36B的胸(不是肌肉),也會非常自戀,常常想自我把玩一番。

@
試過看到單車教練在光天化日之下,調戲男學員。教練是男的,我也不清楚他倆是否之前已有一手。不過坐前面大汗淋漓正在埋頭狂踩的我,一直聽到男教練姣姣的用言語挑逗着我後面那位男士,也覺得很挫我的雄心壯志。

@
在健身室遇見俊男美女的機會,等同在沙漠遇到甘泉一樣的難。大概只有我等平凡之輩,才會努力去做運動,維繫星空和平吧。

@
大家都說,你要小心那些健身教練呀他們吃人唔駛本最貴其實是TRAINER的堂啊!.........我說不用怕啦,今時今日以我這種老來嬌的不敗之驅,難道還不懂如何拒絕那些健身SALES嗎?!你們也太看少我了吧兄弟。

@
然後,在GYM房裡認識到的一個女子,竟然告訴我她上第一堂的TRAINER COURSEJOIN了教練班!一堂六百多,合共三至四個月共$19800!!我聽後個心離一離,第一件問她的事是,「個教練成個彭于晏咁架?」。

@也太離奇了吧。簡直是大衝擊。
**那個女子是某天一起上HIIT而認識的,重點是她與我都只有短暫記憶!教練反覆地教了我們幾個動作,但幾秒過後,我們就呆呆地對望,「點做架?!」(明明幾秒前才做過)教練既然收了月薪,也就沒有發作,繼續用有限的耐心再做一次。幾輪動作後,我們又停下來,明顯又忘了接下來的動作是什麼(粗略計算已前後做過五次了)。那次上完堂後,我就覺得與她很投緣啦。


@是的,怎樣的人就會遇到怎樣的朋友,又一鐵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