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15

回憶點將錄之「我喜歡過的男孩們」--安靜的男孩(III)。

by Jared Chapman

取得他的電話後,我有種連___________(想不到誰最權威)也不能阻止我的衝勁,誓要馬上致電他。好像就在當天,我打了一通電話給他。

依稀記得,他聽到我的聲音後,既感意外又覺驚喜,大家問候一番,就約出來見面了。當時我是單身,但不乏追求者(請別少看那時的我唔該)。

見面後,舊情馬上復熾。我肯定忘了當年因為什麼原因而與他分手,而他呢,也極度願意與我再續前緣。就在這個簡單而隆重的大前題下,我倆又走在一起。

最初的一個月,非常愉快。因為每樣事情都是新鮮的嘛!他現在是個男人了,我也由一個青澀的女孩變成一個擁有秀美身段的女人(吓?!),單是樣貌已夠新鮮啦大佬!一個廿多歲愛玩愛蒲的女孩,沒有什麼比新人更能吸引她了吧?!(明顯這種想法,已是悲劇的開始)。

踏進第三個月,貪新鮮的少女已無力戀棧。你懂的,青春少艾的本錢,就是新鮮。自己那麼新鮮,也貪別人新鮮。縱使對方看來不錯,但一江春水向東流,去意漸漸萌生。而此名少女完全忘了若干年前他與這個男孩分手,也是同一個理由,悶了厭了,就那麼簡單。咳咳,戲肉來了………..當年可以簡單地說分手,完全不需理會別人感受,因為那時我才十多歲。但現在(廿多歲)呢?!我已成長,所以不能說分手就分手吧!?應該有點什麼理由會好些(還真有良心囉)。

而就在我頭痛的期間,他忽然告訴我他的前度進了醫院(心臟有事),需要進行一項大手術。而當年他因為負了這個前度,所以現在想彌補錯失,回到前度身邊照顧她。無錯!跟電影橋段一樣啊頂!不過那時的我,並沒有懷疑事情的真偽,一來我的疑心向來不大,二來也是因為私心吧。我在想,你回到女友身邊,那麼我們就可以名正言順地分手了,不是嗎?!

他看來非常難於決擇,我好像還鼓勵他回到女友身邊。黐線!簡直就是活生生一套史詩式愛情片。他最終決定回到舊女友身邊,我笑著祝福他!大概也有一點傷感,但整體而言,我很快又找到男朋友,繼續快活。

而這件事,在他心裡一直埋着埋着,我簡直成了一個體貼的女王(以當初那件事來定斷)。這樣不是很好嗎?
PS 近來重遇這位安靜的男孩(當然已變成男人中的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