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15

帶手錶。上火星。


Jason Bourne系列後,我對Matt Demon完全著了迷。先後看回他的舊作,然後又重溫了好些他以前的電影。Jason Bourne明年會做第五集啊!

剛看過The Martian(我也想將他Bring Back Home)。驚見電影裡他戴的手錶(Hamilton Khaki Belowzero Auto),哇即時好想擁有!雖然未能跟他一起上火星,但有了這錶,就等同與他的距離拉近了。

再看詳細的aspect,外圈是46mm(!)。我現在戴的錶,是40mm,家裡最強大那隻是42mm,若果46mm,是真的像把掛鐘縛在手上一樣吧。賤賤的人冷嘲熱諷地說,「只有阿諾豬華哈蜜瓜才能carry到這隻錶吧?!」我說要不我去做GYM,只操粗手腕囉咩事唧~~



Commander Melisson Lewis (Jessica Chastain)戴的那隻Hamilton Khaki Pilot Pioneer Aluminum相對地小很多(41mm),不過就不太英氣。



@於我而言,手錶的實用性多於外觀,我去做運動時,就是戴casio的膠錶,貪它輕身又防汗而且即使遺失了也可即時買回另一枚。

@平常上班,都是戴襟撞的手錶,因為常常很趕忙,我又粗魯。

@非常害怕女性化的手錶。

@鍾情於較大鏡面的手錶,我發雞盲,手錶大點容易看點。


@雖然手錶是定情的信物,但不要送我「鐵達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