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關於運動的煩惱(?!)。

我真的一點也不喜歡做運動。不過既然現在覺得想養好身體,為了健康又好,為了將來不需別人費神照顧又好,也就認真地,開始細想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如果要做機械式的運動,非要到會所才行。我沒有申請會員証(!)。

家的附近有一間大型的健體連鎖店,可以考慮,不過我確實不愛做機械式的運動(GMY),幹嘛要去舉那些鐡呢?一點也沒有美感。

小姐,你現在是在討論做運動,還是拍寫真呢?

當然,假如做了健體中心的會員,可以參加他們的單車班/瑜珈班/拳擊班/健康舞班之類,但與一群人共跳/共做/共踏的話,我會……感到不自在。我不喜歡群體的運動。雖然那是群體中的獨立個體運動,無須講求合作。

撇開不是常人做的運動(像擲鉛球打曲棍球又或者滑浪風帆之類),我認為,最適合人類做的運動,是跑步或游泳。

好吧,必須承認我覺得只有這兩種運動適合自己,至於其它人類,可以去玩擲鉛球打曲棍球又或者滑浪風帆之類。

跑步的話,我的要求很簡單,只要不在健室房裡跑就可以了。不過以我現在的處境,要去跑街,看來更不簡單。難道要清晨六點起來去跑嗎?斷斷更不會下了班才跑吧?都累到賊死了。好吧,時間上也可勉強解決的,大不了早些起來就是,但跑真路的話,路線也很讓我頭痛。

那麼去游泳吧。但我沒有申請會所的會員証(夠!)。

說來說去,不如先去買雙運動鞋吧。嗯(自己點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