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他/她們拍下照片給我(V)。









「8月有禮」這個特備節目,已順利完結。除了讓收到唱片的人們,樂了一陣子,我也因此健碩了不少。想在此說句,收到我唱片,又已寫了信來「報平安」的有關人士,你們的名字,會自動撥歸去「12月神秘大抽獎」的環節。

這個一年一次的勁FUN好玩瘋狂變態聖誕月,我,會送出幾份禮物,給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仔。

你。們。有。福。了。因為呢,那可能是一部衣車,或一台凍肉機,又或者,是1972年的Blythe(!),甚至可能,是zzlai陪你暢遊龍鼓灘三小時的coupon(為什麼會是禮券呢?十萬個不明白喎)。

12月,我們再玩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