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我喜歡自己。

我的胸脯不大,但我喜歡自己的身體。從來沒有自卑過的我,想來想去都不明白,為何有些女子,會因為胸部細小,而沮喪萬分。怎麼說,那也是胸呀,當了媽媽後,也有奶汁供應(!),我就不相信,胸部瘦小的人,會餵不飽嬰兒。

很多很多年前,我也曾幻想,假如自己的胸部能大上幾個碼,會否能吸引更多男人?而事實証明,這種事,在我身上,該不會成立。因為我是性格奀星,而不是肉彈豔女,所以喜歡我的人,都不會因為肉身的關係。(題外話:哇!袁潔瑩的胸,是真的嗎?好勁唷!)

想胸部大幾個碼,除了去隆胸,也有現成的做法,就是戴那種十級厚的胸圍。坊間各品牌都有推出那種胸圍,厚得可以做羅馬鬥獸戰士的盔甲。雖然我想自己的胸部看來豐滿,但這種掩眼的把戲,我是很不屑的。由31A,搖身一變,成了34C。然後,在夜裡,燈下,床上,他把你的胸圍退去,你由34C變回31A,哇,分手都似!

我覺得那種厚厚的胸圍,有點騙人騙己的成份。這幾年,我致力趨向自然,開始鍾情於那種極薄的蕾絲內衣了。只是一層LACE而已,沒有厚墊,沒有大串花邊,而且加了WIRE,也有足夠的承托力。我喜歡如此的自己,坦然面對自己的身材。

Agent Provocateur的內衣,好看不好穿。就因為那些蕾絲造得太精緻了,剪裁或縫口都巧奪天工,既複雜又極致的lace車邊,穿在身上,未免招來敏感。可能只是我的皮膚受不了。結論是,A.P.的內衣,只適合短暫的穿著,如前戲如調情。

Elle Macpherson是我喜歡的lace牌子之一。看上去很美,也沒太多揍摺,而且,我覺得比Private Shop的東西值。

La Perla的lace當然好穿,簡單又舒服,顏色悅目款式也悅人,但並不是正常人能負擔得起啊!我只有一套L.P.的內衣,但不敢把照片放上來,因為真的好暴露。(咩事呢我又不是穿來拍照?)

Calvin Kelin是我買得最多lace內衣的店。一套內衣(胸圍連內褲)才五百多,我覺得合理。現在一個黛安芬或wacoal的胸圍,都好像要幾百元吧?但那些款式我已接受不了,何解整天都會畫蛇添足,要加幾百條花邊,或亂配色呢那些胸圍?最大的問題,當然是,那個墊好厚,我以為自己去了打美式欖球。

Hennes & Mauritz(H&M)的lace胸圍,是棉質的(!)。好舒服。而這個胸圍呢,我是當年在元朗的出口店買的!!32B,兼且才港幣$5元!對,你沒有看錯,是五!!元!!而!!已!!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這一役,我確然能跟我媽互較長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