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幾 段。

愛動物的人,真的不少。大家好心腸地告訴我,原來狗狗是不能吃提子的,因為提子核對狗狗有害。而且,吃太多水果對寵物而言,也不是好事,因為會讓牠們的腎受損。情況就像我們吃了太多k仔後,會引致中樞神經受損(我作的譬喻)。

今天同事跟我說,在這裡工作,是沒可能會肥的。因為壓力大得驚人,無論你吃多少東西,都不會吸收的。好!那麼我繼續做下去吧!為了能繼續有苗條的身型(?)來穿衣。

臨下班時份,老闆問,我想吃水果,你看看有什麼能弄給我吃。我打開無敵的大雪櫃,今天竟然沒有半個水果剩下來。靈機一觸的我,馬上想到,呀我今天不是帶了四個巨型西梅回公司嗎?午飯時吃了三顆(其實只是吃掉兩顆半,因為實在酸到pk。那該比胃液更酸囉我認為)。剩下的一顆,我起核後,切得漂亮地放在碟子裡,敲門,放在老闆面前。有良心的我,不忘說句,「好酸架!」。我真是一個盡責的OL。